j3盾粉策粉。
搞jo,热爱露伴老师,空条承太郎女友粉。

从未这么喜欢过一个人

叶修这个人啊。

我怕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了。

离开嘉世,他究竟背负了多少骂名。没人知道他有多苦。

甚至是他所熟悉的账号卡,与他并肩的伙伴,都离他而去。

从睡储物间做网管,到兴欣建立,到挑战赛,季后赛,夺冠。

一步又一步。

我看到的是兴欣的成长。

我看到的是战队每一位队员的成长。

我看到的是叶修的付出和努力。

我曾想过怎么会有这样一个人 。

他的坚强,对荣耀的热爱,对胜利的渴望。

你可知何谓从头再来?

以一种全新的姿态,出现在每个荣耀玩家面前!

他或许有过彷徨

他或许曾觉得累

他或许也想过放弃。

叶修停下过吗。

不。

他的时代从未过去!


-这是冠军队长应有的勇气和坚持。

-能把君莫笑发挥到极致的,只有叶修。

-心怀荣耀 及战无不胜 。


有幸在那一天,遇见了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清风段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